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倒带

今天黏杨伟伟伟~康!黏了整天,
算是整年来最振作的一天,
不过,是他最烦的一天吧!
我看可没多少人能忍受我的脾性...

上半年,破了自己在中华5年的记录,
拿个76.
下半年,恐怕不行了.
成绩跌到谷底,
帮我拿分的生物化学数学,
跌破眼镜,
可惜不是高分,而是低分.

近日来,想了许多许多许多.
发现自己总是让自己和异性隔一层雾,
就觉得她们很烦,还是别太靠近好.
那同性呢?
哈哈,如上所述,
没多少个人能忍受我的脾性,
知己当然少之又少.
由去年到现在,
都不懂惹人惹了多少次.
其中被我惹最多的,
莫过于4SREN2009 的班花,
SPM(又惹了)

不懂什么是SPM?
查看上几个POST吧,那里写了.

在LRT上,不断的反省.
最后痛得麻醉自己,
如行尸走肉的走回家.

各位,道歉了.

1 comment:

  1. 你走的路,你自己选。
    要不要改变,在于你自己。
    无论同性异性,
    偶尔朋友间要的不只是一味的惹,
    而是学会了解,分享与聆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