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今日

我真的很像猫头鹰,
早上睡觉,晚上出来.
生理时间都调反了.
结果在学校半睡半醒,
回家睡午觉,
结果晚上睡不着,
明天又...
WALAO EH,
在酱下去,我的SALLY PEREMPUAN MALAYSIA
岂不毁了?

今天又硬撑了,
放学后和小O,master,zhiqian,中间,
还有迟来的坪根在行政楼前的篮球场打球.
在我开球后,我射三分,
把球射出场了.
过后奇怪,
球找不到.
我们找了篮球场附近,
再远到行政楼,再变形湖.
找了许久,找不到.
最后...
原来球滚到车底.

打完球后,跟ZHIQIAN,MASTER走出去,
再买绵绵冰,爽!
到LRT,来了一辆AMPANG的,
智谦没上,和我等下一辆,
说是陪我,有感动到.

回到家后,就开电脑了,
看来...今天又读不成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