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孝VS理想

顺进的论坛,
最近吃了很多天蛋,
冷冷清清,
就像这里一样.
我本来也懒得update,
在顺进的推动下,
还是勉强的跑来update==

lin话讲完了,
是时候进入正题.
整个假期,
我都被逼到我爸店做工.
薪水?我妈也没讲过,也算了吧!
反正我都不算是做工...

就像今天酱,
11点才起身,
在拖拖拉拉下,
12点才下去.

下到去,
什么都不管,
吃了午餐再说.
吃了后不够饱,
当然需要精神粮食-报纸

读读下酱,
连我自己都不懂拖了多久...
后来就算有帮忙,
也不过是收钱+写单罢了...
帮忙修理?还是别..
免得增加麻烦..

每天就这样,
混到放工.
这样的日子,
很无聊...ZZZ

但是我发现,
我恐怕我学校的教电学的,
都未必可以像我老爸酱PRO...
他把人家车的电线,
剪剪剪..
在重新弄过..
GENG到我没话讲..

我看我老爸年纪也大了,
也做不了多少年,
他肯定会对他这车厂感到惋惜,
可是我不想接手...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