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不懂记

为何读书?
不懂哦.

为何到爸店当无薪工人?
也不懂.

那活来干嘛?
问我爸妈好了.

整个假期,
应该几样东西吧...
大部份时间都在做...
起身>下楼发呆>放工>电脑面前发呆>睡觉>...

如果你问我,
为何下去要发呆?
那只不过是自己心里不平衡,
而且得不到认同所造成的吧?

整天只会提出一大堆借口,
说什么没有钱,
所以乱乱做?
那只是让自己心里好过点..

钱?我都没什么买东西..
有没有薪水我都不在乎...
问题是,
我现在连自己心里不平衡的原因是什么,
都不懂....
那我有什么东西是懂的?
吃?大小便?
还是如何做一个废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