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没有伤心=开心

对我这个整日想死的人,
应该是不会有对什么特别有期望。
不过,原来跌倒了还是会疼的。

一路来,因为很想死,
所以都不敢对什么有特别的想法还是什么,
怕自己突然要死了,(例如在街上被别人打劫顺便插一刀)
后悔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
对,我这个人就是那么的极端,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为了不要丁点的失望,
我惟有抛弃一切希望。


之前用了一个月半近两个月,
把自己弄瘦了下来。
但是瘦了之后,
我一点开心都没有。
当我在寻找着瘦下来的意义,
我越吃越多,
现在都可以说把之前瘦下的都吃回了。
之前瘦,没有开心,
现在肥,却有伤心。


就如上次所说,
之前成绩考得不错,
但是我就是不开心。
现在把practical砸坏了,
我都快爬不起来了。
这样比较下来,
原来瘦还是会令我开心一些。
原来成绩好我还是会开心一些。
原来我还是留了点希望给自己。


你看啊,这是个什么人啊?!
看到镜子中的自己,
会想有没有format人脑的disc,
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应该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