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柠檬熟透了

好冷,真的好冷.
我冷了10年.
马来西亚很冷吗?
不,还热得很.
原来,是心中的寂寞,
冻结了我,
一次又一次.

我很矛盾.
一方面,
我对那班疯的感到反感,
另一方面,
却在羡慕他们之间的友谊.
就连巴士上那个有利益,
就很像狗地奉乘你,
没利益就看不见你的小人,
都比我多朋友.

小学毕业,
我班很多人在哭.
我没有,
因为我竟然没有哭的理由.
俯心自问,我有知心的朋友吗?
为何没有?
我不擅谈吗?
还是我那无可救药的怪性格?
我不知道.
我只懂,当独自跟另一朋友在一起,
只有尴尬,
还有大大粒的lemon,
因为我根本不会开话题.

我好累,好辛苦.
我受够了,
好想结束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