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分数主义者的失败

与朋友谈谈自己,
原来自己是多么的...

考试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一直那么注重,
其实那也只不过是学习的过程罢了.

每天回家,
休息了一下,
就在那埋头苦干,
都不懂是为了什么.
到最后只沦落到成为书呆子.

遇见朋友,
尴尬由心而发.
犹如畅流的河水般,
连绵不断.
只因为不知要说些什么,
那我跟宅男有什么分别?
都是与世隔绝.

3 comments:

  1. 你知道就好,
    读书不要读死书。

    不懂说什么就什么都不说,
    反正我也就是这样,
    也不也是这样活过来?

    ReplyDelete
  2. try to be more random lah. but dun give up on studies wo. jiayous.

    ReplyDelete
  3. 记住我告诉你的话。。。
    这样你就会改变。。。
    信我没错的。。。

    ReplyDelete